離開星光大道後,順著「廣東道」走,經過「海港城」這個巨大的shopping mall,本來要去九龍公園,雖然才11點,決定先去吃「糖朝」,這家觀光客必去的餐廳,說真的,蠻貴,我們點了一碗「牛肉肉丸粥」、一份「蟹黃燒賣」、一碗「綠豆海帶豆花」及一碗忘了是啥的甜品,要價HK$116。

吃完午茶,沿路走到「九龍公園」,很大。

公園內遊客不多,很多人在這裡休憩,或工作,或研究賽馬,我則因為剛吃飽,很睏,坐下來就開始打瞌睡。

這個水池有很多愛鳥人士拍照。

九龍公園內的奧運倒數立牌。OMEGA耶!

逛完九龍公園,我們順著走在「栢麗大道」上,車水馬龍,可怕!看到有名的「雞蛋仔」HK$11元/個,弟弟本來要買二個,因為剛吃完午餐,買了一個,大叫「好險!」天啊!好大一個,就像台灣的雞蛋糕,但是不切開,圓圓的一個接一個,連成一個大大的圓形,我們忘了拍照,只好用文字形容。吃起來,外面那層脆脆的,剛吃覺得還不錯,吃多了,發現台灣的雞蛋糕蛋味比較濃,似乎比較香and好吃。

逛完「栢麗大道」,去「新港中心」及「海港城」,去買弟弟要的衣服。

在「新港中心」看到一個很有親切感的景像。

「鼎泰豐」!

在「新港中心」找不到弟弟的衣服,到對面的「海港城」,警告弟弟,裡面非常大,上次我走到快翻臉,記憶猶新!我們決定只去特定的專櫃買。進去後,就看到圓環有「耶誕特輯」,其實這次來香港就是來體會「耶誕節」,雖然時間未到,香港已很有耶誕氣息,畢竟香港以前是英國殖民地。而小凡最無法抗拒的就是耶誕節的各種活動與一切的一切,只能說「我,心動了~~」

雖然在「海港城」內找到G2000的店面位置圖,只是裡面真的太大,找了好久才找到,男裝真的打折,蠻便宜,我們差點每個顏色的襯衫都買。相形之下,「海港城」內的女裝都太貴。買完衣服,又為了找一間有名的快餐店「大家樂」,找好久。喝了香港有名的「茶」,發現就是〞立頓紅茶+牛奶〞嘛!這才猛然覺醒,這二天弟弟在香港喝的奶茶就是這種口味。以後誰想喝香港的「茶」,來找我就對了,我泡給你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