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記錄這幾天台北行之前,要先說明幾件事。

首先,在此向「台灣高鐵」致上謝意,

昨天若不是高鐵服務人員的幫忙,真的不知何時才能回到家,

因為這幾天也走了蠻多路程,下午基於好意,不讓爸媽走太多路,

我們讓他們在台北捷運出口等我們,我跟弟回飯店拿行李。

不料,我們太高估自己,忘了台北車站一向是我最害怕的地方,

等我們拿了行李趕到車站,弟弟去買高鐵的票,

而我則去找爸媽,卻發現找不到!

老天!猶如迷宮的三鐵共構之台北車站讓我墜入五里迷霧中,

只要看到台北捷運的指標我就下去,都不是爸媽所待之處,

而那該死的瑕疵行李箱因為設計不良無法正常拖著走,只能用提的,

在快急死的情形下,弟弟不只找不到爸媽也找不到我了....

好不容易我跟弟會合,因為弟走太快,我又要提著該死的行李箱,

我們又走散了,而且我的手機就快沒電,雖然那裡的收訊超差,

就在我們都快急哭時,我跟弟弟又碰到面。

但是,高鐵開車的時間眼看只剩幾分鐘,而我們還是找不到爸媽,

只好以非常不清昕又一直斷訊的手機連絡後,

請高鐵的服務人員互相通話,讓車票在我們手上的爸媽能入關,

靠著兩邊服務人員的幫忙,終於在開車前30秒我們會合了,也順利進入車廂....

短短的文字無法表達那三十幾分鐘的情況,

也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焦急,

在我們會合也順利上車後,差點抱著媽咪痛哭,

對於高鐵人員的感激也因為車子立即啟動無法深深的感謝,

所以,在此,對於今天傾力幫忙我們的人員說聲:謝謝!

......

1/23可以說是我很悲慘的一天,

去到林家花園,拍照拍的很高興,雖然雨一直下,不大但衣服還是濕掉,

還未完全拍完景色,相機沒電了,my god!真可惜,

回頭要去找爸媽跟弟,

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一行母鴨帶著小鴨在路上行走,

我覺得很有趣(心裡os:天!相機沒電,無法拍下來)想走的更前面看清楚,

因為天雨路滑,我的nike運動鞋很滑,就摔了一跤,

而且前面就是階梯(還好只有一階),所以跌的較慘,

右腳膝蓋破皮,左腳差點扭傷,起來要繼續去找爸媽,

走小橋時,鞋子真的太滑,整個人從橋上滑下來,整個屁股都濕了,

不到五分鐘,我摔了二次,前仆&後仰,慘不忍睹,

之後在台北車站又發生一段永生難忘的插曲,真的不知是得罪誰了...

......

行前看氣象,總沒一個說準,搞不清楚到底會不會冷,

所以把能帶的東西都帶齊,能塞的盡量塞,

誰知這幾天的台北雖比不上高雄的熱,它還是很熱,

穿著雪衣的我們三人,裡面的衣服都濕了,

雖然每晚要洗澡,但是我身上沒有一天是香的,都是汗臭味。

這一次,照了很多相片,有些因為天候因素有點糊,

總之,玩的還蠻盡興,除了意外插曲外,

也因為摔了二次,現在全身骨頭酸痛,

台北真是一個好地方,交通超便捷,

這次我們幾乎都搭捷運及公車,也有小黃啦但不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