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媽咪吃全素,當我們要外食時,找餐廳是一件有點難度的工作,

我當然知道素食餐廳很多,但一來我們很少外食,二來網路上介紹的不多,

所以吃來吃去總是那幾間。

 

今天跟朋友有約,在我的努力下發現高雄真的有好多素食餐廳耶,而且都是我沒聽過的,

以往我們去吃飯,除了固定去及不小心發現的餐廳外,大都是去葷食餐廳吃素食,

而且為了方便,大部分都是火鍋類,當然還是有貼心的餐廳提供專門的素食餐點,

但上個月,我跟媽媽去吃new house,才發現葷食餐廳裡的素食料理,不見得都適合全素者食用,

有些是為了只吃初一、十五的人所提供的所謂「鍋邊菜」,所以要點素食餐時最好先問一下。

 

有鑑於此,我想整理一下位於高雄及鳳山的素食餐點供大眾做個參考,

但要叫一個只吃的出酸甜苦辣的人分不出什麼叫好吃的人評論餐點,

對餐廳是一種傷害,而對大眾也是一種不負責的態度,何況我也無意成為美食部落客,

所以,我只是純粹「介紹」餐廳及餐點,真的是介紹而已,好不好吃請自行評論。

 

由於我不常外食,所以會以「目錄」的方式介紹在網路上找到的餐廳、小吃,

而小凡真的有去吃的部分,會專章介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