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來到位於美術館機車停車場前的「東風新意蔬食餐廳」。

這是從美術館停車場所拍攝餐廳門口。


餐廳門口。晚餐時間是17:30,太早到的話請在外面等候。


門口。


桌墊+熱麥茶。


菜單。我們點二個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套餐($299+10%) +一個南瓜炒米粉套餐($299+10%) +一個東風套餐(鐵板猴頭菇--類似名稱)($399+10%) 。

生菜沙拉,好大一盤,有點傻眼。有二種醬汁可選─油醋醬及法式芥茉醬。我們三個都選油醋醬,一個法式芥茉醬。東風套餐的沙拉有加黑豆。


無限量供應的餐包─裡面什麼都沒包。

剛開始會依人數送上,因為我不習慣拍照,等想到時,已被瞌掉了。

湯品有三種選擇:酥皮濃湯、南瓜濃湯及另一種每天不同樣式的湯。

我們點了二個酥皮濃湯。


二個南瓜濃湯。(湯滴到碗外,沒擦乾淨)

這是主菜─松子青醬義大利麵。

我的濃湯及麵同時送上,結果沙拉也還未吃完,上菜速度真的很快,我們有小小抱怨,

這時候我不只要忙著拍照,還忙著趁熱喝湯及吃麵,我朋友說我真的一整個忙~~~~~

這是南瓜炒米粉。上面的蘆筍是從我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挪過去的....

因為我還是忘記要拍照這件事,等夾過去時才想到~~~~

拍了幾張都有點霧,朋友說是因為一直冒煙的關係。

東風套餐的前菜。

焗烤洋芋。

忘了問這是什麼....歹勢~~(我真的還不夠專業)

東風餐的主菜─鐵板猴頭菇。旁邊那坨是南瓜炒米粉,仍是夾過去後才想到要拍照..不專業again..

餐後飲料,一杯冰綠茶+二杯紅棗枸杞茶+一杯忘記什麼名字的茶。

最前面那個高腳杯是點完餐後就立即送上的蔬果汁,每人一杯。


我的冰綠茶。

之後我們還有點一杯熱咖啡共用,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。它的熱咖啡微酸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第一次介紹餐廳,真是不專業到極點,原諒我一向是餐點送上即狼吞虎嚥,

所以總是忘記要拍照這件事,我一定會改進。

他們的晚餐時間是17:30~21:30,不知原本生意就不錯還是今天是農曆十五的關係,

真的是客滿,還有人在外等位置。

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,朋友覺得還不錯吃,唯一就是上菜很快,

最好在主菜上來前,建議先不聊天,趕緊吃一吃,免的像我沙拉沒吃完就退回去。

服務態度還不錯,朋友的兒子中途插花,我們請服務生再給幾顆餐包,

結果朋友的兒子嘴太甜,讓服務生心花怒放,又幫小朋友多打包幾顆。

 

地址: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23號
訂位專線:07-550139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