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和媽媽搭乘捷運去講了二個多月的旗津。

從鳳山國中站上車,於西子灣站下車,票價35元,

到達西子灣站後,從1號出口出來會看到「八方雲集」,

出站後往左走,一直走到盡頭就是濱海路,右轉直走,就會看到渡船頭及一座白色天橋。

今天捷運很多人,渡船頭更多人,光是走到隊伍的尾端已近臨海路的公車亭,

媽媽一直碎碎念「好遠,好遠」,加上太陽大,真要有點耐心,

光是走到隊伍尾端加上排隊,就花了半個多小時,

新的渡船頭動線規劃的很差,上船隊伍與下船隊伍有卡到,一片混亂。

(乘船要自備零錢,一般民眾$15元,機車$20元)

到達旗津又是一片人海,時間是14點多,非午餐時間,但所有海產店幾乎客滿...

去旗津必吃的食物:蕃茄切盤、蕃薯椪、烤小捲及海鮮,

我一樣也沒吃,牙齒不好所以不能吃烤小捲;不管吃不吃海鮮,只有我一人也沒法吃;

媽媽感冒所以不能吃蕃茄切盤;蕃薯椪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.........

我們只能跟著人群走到海岸公園,一人拿著一瓶白開水坐著喝,看著人來人往。

之後坐渡輪回到鼓山,跑去廟口吃狊豆腐,沒吃東西就是不甘願,

本來想買一根廟口有名的烤黑輪,但一直有人排隊,加上我怕臭豆腐吃不完,

只好再次依依不捨的看著烤黑輪離去.....

 

 

每次坐高雄捷運,我幾乎都會頭暈,坐台北捷運反而不會,

是啥原因,我也不想探究,反正讓我很難過就是。

今天沒有照片,雖然家裡有二台相機,但每次要用就要跑去跟弟弟拿,有點麻煩,

是故,今日只帶了皮夾及手機、白開水就出門,

而且我不只沒上妝,連隔離霜都沒擦,素著一張臉就四處逛,

只能說,沒工作這幾年我真的愈來愈懶了。

(回到家才想到,我好像應該要上點妝,快忘了自己是位年輕都會女子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