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05115_583706755044398_2098069828_n  

 

 這張相片沒特別意思,只是上課時間尚早,坐在7-11門口喝咖啡時,順手照的,倒也不是隨便拍,是故意拍永豐銀行,只因為那是舊東家,雖說如此,但我並非從事銀行業,我們是同一家母公司下的不同子公司,雖然離開多年,對這家公司仍有著濃濃感情。

 

 好像好久沒當學生了,在職訓練不算,那不是我心甘情願去上課而是被迫,是被迫的,也不管你是否有排事情或行程,公司就直接報名叫你去上課,真的是被迫的。頹廢好長一段時間,今天有種隔了好幾世紀的感覺,當我坐在路邊喝著咖啡,看著對面熟悉的店家,突然有種從沉睡千年中醒來的心情,我真的想不起來上一次認認真真、正正經經當學生是何時的事,也 想不起來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,一切好像都在夢中。或許決定再次當起學生是對的,頹廢好久了。這兩年只要去上在職訓練就是一肚子火,滿腹委屈,不情不願,不甘不願,但這一次自費上課,有種興奮之感,我一直都是個喜歡念書上課的人,(但討厭考試),為什麼這段時間會荒廢,會忘記身體裡好學的小天使呢?

 

在教室上課,我總愛挑最後面最旁邊的位置,可是現在常遇到有些課程因人數不多,老師會要求學生往前往中間坐,遇到這種情形我常常會被迫坐在最前面位置。我非常討厭坐在最前面,只要坐到前面,心情就很差,壓力很大,整個人像是喘不過氣,很恐慌。並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情形,本以為我只是單純愛坐在後面觀察人,似乎不只如此,或許我對人群的恐慌症也在作祟。

 

總之,好好當個學生吧,這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